whey-protein_0  

你一天喝幾次乳清蛋白奶昔呢?兩次?四次?好吧!這不重要,因為我們從不對喝高蛋白感到厭煩,對吧!嗯‧‧‧或許還是會有厭倦的時候,雖然我們可以一些新的奶昔配方但他終究是奶昔,所以試試看這些讓你一樣能增加蛋白質攝取的替代方案。

訓練太妃糖

將一匙香草口味的乳清蛋白粉搭配一茶匙花生醬和少量的水,持續攪拌至均勻,然後放進冷凍庫至少15分鐘(如果能放更久更好)。

高蛋白布丁

將兩匙香草口味的乳清蛋白粉與四分之一杯溫水混合攪拌直至均勻。

高蛋白優格

加一匙乳清蛋白粉到一杯的原味優格中就可以了。

高蛋白鬆餅

將一匙香草口味的乳清蛋白粉和一杯的鬆餅預拌粉混合均勻後,依照預拌粉的使用說明烹調,完成後可以再淋一些楓糖漿來提高碳水化合物含量。

健身者的白俄羅斯雞尾酒

將兩盎司伏特加加入一罐香草口味的即飲奶昔(Ready To Drink)混合後倒入有冰塊的杯子就完成一杯『有力』的雞尾酒。

 

原文出處:https://www.flexonline.com/nutrition/power-your-protein

作者:Jordana Brown

免責聲明: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當您意圖嘗試任何飲食計畫、運動訓練項目前,請諮詢相關專業從業人員(醫師、營養師及運動指導教練等)。本文章內容僅作為資訊交流,不具任何廣告、宣稱之目的。

arrow
arrow

    staminanutri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