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10074_2014-25  

多數的美國人在晚餐時攝取最多的蛋白質,因此讓研究人員想要探究攝取蛋白質的時機是否會影響體內蛋白質的合成。在晚間攝取蛋白質的確有一定的好處,但其餘的時間呢?多數的人在晚餐時相對的攝取較多蛋白質,而在早餐時則攝取相對多的碳水化合物,那麼如果將蛋白質的攝取量平均分配至一天之中是否更好呢?研究結果似乎是肯定您這麼做的!

 

研究人員觀測了一組由男女混合的受測者他們體內肌肉蛋白質合成的狀況,

受測者們首先被要求遵守在晚餐時攝取最多的蛋白質的飲食方法,三餐的蛋白質攝取量約為:早餐十公克、午餐十六公克和晚餐六十三公克。實施這樣的飲食方法七天後受測者緊接著將飲食方法改為在三餐中均衡的攝取蛋白質-每餐攝取約三十一公克。

 

研究結果發現,當受測者採用第二種飲食法則時,肌肉蛋白質合成的效率高於第一種達25%,因此研究人員認為,相較於只在晚餐時攝取大量的蛋白質,將一天應該攝取的蛋白質總量平均的分散在各餐中攝取對增長肌肉更有幫助

 

 

 

原文出處:http://www.flexonline.com/nutrition/protein-all-day

免責聲明: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當您意圖嘗試任何飲食計畫、運動訓練項目前,請諮詢相關專業從業人員(醫師、營養師及運動指導教練等)。本文章內容僅作為資訊交流,不具任何廣告、宣稱之目的。

arrow
arrow

    staminanutri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