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y-cutler-forearms2  

提問:有些人告訴說虛弱的前臂可能會成為其他肌群進步時的絆腳石,這是真的嗎?此外,如果能提供任何訓練前臂的技巧就更好了!

 

解答:

 

在許多訓練動作中都會使用到前臂,包含:握推、硬舉和槓鈴划船。強壯的前臂會轉換為強大的握力,這將能使你在訓練時收縮肌肉更徹底、徵召更多肌肉和產生更大的肌力。

 

相反地,當前臂或手腕是虛弱或發展不佳的狀況時,他將會限制你訓練其他部位時所能發揮的潛能。

 

舉例來說:如果你操作握推或硬舉時平衡不均時,額外的前臂或二頭肌力量能增加穩定性,成為解決問題的解藥。

 

然而,使前臂增長是富有挑戰性的。不過你很幸運,有許多的訓練動作能夠刺激你的前臂增長。這些訓練項目我通常安排在訓練肱二頭肌的日子並在完成肱二頭訓練後才操作。

 

Jay Cutler的前臂訓練課表

 

背後反手屈腕(Behind-the-back Barbell Wrist Curl):三組 每組12下

 

站姿反手屈腕(Behind-the-back Barbell Wrist Curl) :三組 每組12下

 

反手彎槓屈腕(Reverse Cambered-bar Curl)或槌式啞鈴屈腕(Hammer Dumbbell Curl) :三組 每組12下

 

 

 

延伸閱讀:背部訓練時我該使用助握帶嗎?

 

arrow
arrow

    staminanutri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