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cle-sam-obesity  

 

別再讓你的體重直線上升,試著使用以下四個科學佐證有助於反擊肥胖的方法。

 

 

fried1  

控制零食攝取量

 

自1990年至1999年的九年期間,美國人攝取亞油酸的平均量成長了223%,而亞油酸容易使胃口大開。試著不吃或減少食用以下的食物:炸物、波蘭臘腸、培根、大豆油、玉米油、火腿、美奶滋、植物起酥油和洋芋片等。

 

 

sleepoff  

適當的睡眠量

 

相較於每天睡眠時間滿七小時的人來說,睡眠時間僅六小時的人罹患肥胖的機率高出了24%。『試著將睡眠視為一種競賽活動。』男性健康雜誌睡眠顧問W. Christopher Winter說道。今天起,和您的訓練夥伴打賭誰的睡眠時數比較多吧!

 

 

turndial  

別讓自己太舒服

 

當您擁有一些棕色脂肪時,它將會燃燒其他脂肪來生成熱能。『由於棕色脂肪的產生需要寒冷和饑餓來驅動,試著將房子裡的溫度保持在攝氏18上下,同時試著從早餐起就採用低卡飲食。』醫學教授Philipp Scherer說道。

 

 

bottles_0  

減少接觸致胖的化學成份

 

試著多使用金屬或玻璃的容器,以減少攝取塑膠容器中可能導致肥胖的化學物質。『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將有助於您免於受到以知或不確定的內分泌干擾物傷害。』Bruce Blumberg說道。

 

 

 

 

 

原文出處:http://ppt.cc/cBdv

作者:Jim Thornton

免責聲明: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當您意圖嘗試任何飲食計畫、運動訓練項目前,請諮詢相關專業從業人員(醫師、營養師及運動指導教練等)。本文章內容僅作為資訊交流,不具任何廣告、宣稱之目的。

 

 

 

 

 

 

arrow
arrow

    staminanutri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