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k-with-stats

 

在1950年代健美愛好者沒有太多的蛋白質補充品可選擇,那時候的產品不僅味道不好也難以消化吸收,而這也是為何許多人轉而選擇牛奶作為補充蛋白質的首選,因為他的蛋白質含量相對較高也容易下嚥。

時至今日,牛奶已不再是健美運動員的首選。但對於那些年輕的健美運動員來說,牛奶仍然是有益於達成增重目標的食物之一。問題是,該選擇哪一種牛奶較佳呢?

 

攝取全脂鮮奶可以減緩蛋白質的吸收速度

多數的健美愛好者喜歡脫脂鮮乳因為每大卡所能提供的蛋白質大於全脂鮮乳,但這不足以令它成為最佳的選擇。全脂鮮乳含有豐富的膳食脂肪(每8盎司全脂奶約含4.6公克飽和脂肪),這些脂肪將會減緩蛋白質的吸收,這使得鮮乳成為穩定釋放蛋白質的優質選擇之一。

 

選擇全脂鮮乳-除了在訓練前後!

你愛鮮乳的原因是因為它含有大量的蛋白質和熱量,在平時我們建議您攝取全脂鮮乳獲得他的完整營養,而在訓練前後如果您沒有使用乳清蛋白,則可以選擇脫脂鮮奶補充蛋白質,攝取的熱量和糖份都會略少於全脂鮮奶。

 

 

 

原文出處:http://www.flexonline.com/nutrition/whole-vs-skim-milk-bodybuilders

作者:Steven Stiefel

免責聲明: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當您意圖嘗試任何飲食計畫、運動訓練項目前,請諮詢相關專業從業人員(醫師、營養師及運動指導教練等)。本文章內容僅作為資訊交流,不具任何廣告、宣稱之目的。

arrow
arrow

    staminanutri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