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b  

健美愛好者和所有領域的運動員相較於一般人對礦物質有更高的需求,主要的原因有兩個:

一》礦物質對於身體修復和促進健康來說十分重要,特別是對於那些訓練強度高的運動員,因為他們身體系統的負載較重。

二》在運動的過程中流汗會使你流失體內的礦物質,所以需要適時補充避免礦物質不足。

鋅對於促進傷口復原和免疫系統健康十分重要,同時也有助於健康的血液供應。換句話說,鋅對於健美運動員來說是一種需要重視的礦物質,無論是在日常飲食或營養補充品中。鋅更能提升睡眠品質、促進高強度訓練後的身體恢復和利用你所攝取的卡路里做為能量來源而不是轉換為脂肪。

健美運動員每天應該攝取至少三十毫克的鋅,你可使用單方的鋅補充劑、ZMA或是綜合維他命補充。使用ZMA時切記保持空腹,最好是在睡前補充,如果你想要透過飲食增加鋅的攝取,以下的圖表有很多很好的選擇。

試著每天攝取至少三十毫克的鋅無論是透過日常飲食或營養補充品

 

生牡蠣(六個)      |熱量:43大卡 |鋅含量:33毫克

肋眼牛肉(8盎司)   |熱量:420大卡|鋅含量:25毫克

羊膝(8盎司)     |熱量:551大卡|鋅含量:17.5毫克

蟹腳(8盎司)     |熱量:220大卡|鋅含量:17.2毫克

 

 

 

原文出處:https://www.flexonline.com/nutrition/importance-zinc-bodybuilders

作者:Steven Stiefel

免責聲明: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當您意圖嘗試任何飲食計畫、運動訓練項目前,請諮詢相關專業從業人員(醫師、營養師及運動指導教練等)。本文章內容僅作為資訊交流,不具任何廣告、宣稱之目的。

 

arrow
arrow

    staminanutri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