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ad-biceps-barbell-curl

提問:

我真得很想讓肱二頭肌進步,但我每次使盡吃奶的力氣做肱二頭彎舉時,前臂的泵感總是比肱二頭肌明顯許多。我該怎麼辦?

回答:

這對許多人來說是常見的問題,因為他們在做肱二頭肌訓練時總是先將手腕向內彎,尤其是越接近力竭時。當前臂屈肌收縮時,訓練動作的槓桿改變了,但這也會同時減少目標肌群也就是肱二頭肌的參與度。你所需要做的就是在做彎舉動作時打直手腕,這樣能有效地減少前臂屈肌參與動作(透過使他們處在機械性弱勢的位置),這樣作將會促使肱二頭肌成為主要驅動肘關節屈曲的肌肉。在改善訓練動作的初期你可能需要減少使用的重量,但隨著訓練時間的增加,你應該能夠回復到目前使用的重量,而且擁有比現在更大的肱二頭肌!

 

原文出處:http://www.flexonline.com/training/arms/biceps/tips-target-your-biceps

作者:Eric "Merlin" Broser

免責聲明: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當您意圖嘗試任何飲食計畫、運動訓練項目前,請諮詢相關專業從業人員(醫師、營養師及運動指導教練等)。本文章內容僅作為資訊交流,不具任何廣告、宣稱之目的。

 

arrow
arrow

    staminanutri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