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builder-food

提問:

我是健身新手而且每天訓練,但直到現在我都沒有在飲食控制上下功夫。您有什麼能夠讓肌肉快速增長的建議或絕竅嗎?

回答:

首先,停止每天都訓練,將訓練頻率降到每周四至五次。你現在訓練頻率過高,因此影響到你的進步幅度。至於營養補充的部分,有兩個重點需要你做好讓肌肉持續增長;攝取大量的蛋白質和熱量,這兩種營養是密切相關的。

第一:確保你的蛋白質攝取量至少為每公斤體重2.2公克(如果你是難增重的體質則增加為每公斤3.3克),將蛋白質攝取量平均分散四到六餐攝取,持之以恆。

第二:攝取足夠讓肌肉生長的熱量,如果你的體重沒有增加,那麼可能就是因為你攝取的熱量不足(唯一的例外是你的情況是體重過重,而且脂肪減去的速率大於肌肉增長的速率)。當你開始重量訓練後,你對營養的需求急遽增加,不僅是熱量還包含大量的碳水化合物(復合式的碳水化合物,例如:米飯、馬鈴薯和燕麥)及蛋白質,這些營養將能使你的肌肉持續增長。

 

 

原文出處:http://www.flexonline.com/nutrition/tips-building-muscle-%E2%80%93-fast 

作者:FLEX Staff

免責聲明: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當您意圖嘗試任何飲食計畫、運動訓練項目前,請諮詢相關專業從業人員(醫師、營養師及運動指導教練等)。本文章內容僅作為資訊交流,不具任何廣告、宣稱之目的。

 

arrow
arrow

    staminanutri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