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aragus_1  

 

蘆筍是健美選手在飲食控制時最愛的蔬菜之一,這或許是因為它看起來像是迷你的矛,但更有可能的原因是因為它能藉由幫助你的身體排出水份,讓你的身材看起來更加完美。除此之外,蘆筍更富含大量的營養素,例如:葉酸、維生素A、維生素C、維生素E、維生素K和天門冬醯胺(Asparagine)-天然的利尿劑。

 

 

 

當健美選手越來越容易買到蘆筍時,他們不儘儘是在賽期時食用,更有可能一年到頭都會食用蘆筍。要獲得蘆筍促進脫水的好方法之一就是在你開始脫水前的兩週先從菜單裡刪除這項蔬菜,而在開始脫水時將蘆筍作為主要的蔬菜選擇,尤其時在減鈉時。

 

原文出處:http://www.flexonline.com/nutrition/shed-water-naturally

作者:Steven Stiefel

免責聲明: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當您意圖嘗試任何飲食計畫、運動訓練項目前,請諮詢相關專業從業人員(醫師、營養師及運動指導教練等)。本文章內容僅作為資訊交流,不具任何廣告、宣稱之目的。

 

arrow
arrow

    staminanutri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