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狀況下你應該提高蛋白質的攝取量  

 

什麼狀況下你應該提高蛋白質的攝取量?

 

攝取雙倍吧!根據美國陸軍環境醫學研究所(USARIEM)的研究,飲食控制期間,攝取兩倍每日建議量的蛋白質,將能幫助你保留跟多肌肉。



一個為期31天的實驗,科學家們使13位志願受測者處在缺乏能量的狀態之下,使他們消耗的熱量多於攝取的。實驗組每日攝取美國疾管局(CDC)建議的蛋白質每日攝取量(男性56公克、女性46公克),同時,另外兩組對照組,則分別攝取每日建議量的兩倍及三倍。
研究人員發現,在飲食控制狀態下,無論是第二組或第三組的受測者,都比實驗組減去了更多的脂肪及保留了更多的肌肉。但第二組和第三組之間的差異就較不明顯。

 

“一般來說,對於大多數人來說,當你有減重或增加肌肉重量的目標時,『加倍攝取每日蛋白質建議量』是不錯的遵循準則”艾倫阿拉貢-Men’s Health的營養顧問。

艾倫說:“但,它不一定是完全確切。有證據顯示,瘦弱者可能需要更多的蛋白質。那些在研究中以低強度自行車運動作為運動的人。增加阻力訓練作為運動項目後,身體對於蛋白質的需求量高於兩倍。"

這意味著:如果你想減肥或增加肌肉,美國疾管局的每日建議量是無法阻止你的身體將珍貴的肌肉作為能量的來源。補充足夠的蛋白質將能幫助你留下得來不易的肌肉並讓你的身體將脂肪作為替代的燃料。

 

 

 

 

免責聲明: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當您意圖嘗試任何飲食計畫、運動訓練項目前,請諮詢相關專業從業人員。本文章內容僅作為資訊交流,不具任何廣告、宣稱性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minanutri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