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chocolate  

當談到如何選擇最棒的黑巧克力時,外層的包裝紙就是提供您豐富資訊的關鍵,首先,檢視包裝上標示的可可含量,這能反應出抗氧化物質類黃酮的含量。來自葡萄牙的研究指出,每天攝取三分之一盎司的70%黑巧克力能促進心臟健康。

 

再來,檢視產品的成分表,避免那些含有"鹼化"處理的黑巧克力(最常見的標示就是dutch processing),這會減少類黃酮的含量,同時在成分表中你還會希望看到糖及香草,來中和可可的苦味,此外還有可可脂,讓你的巧克力嚐起來更加滑順。

 

 

原文出處:http://www.menshealth.com/nutrition/best-dark-chocolate

免責聲明: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當您意圖嘗試任何飲食計畫、運動訓練項目前,請諮詢相關專業從業人員(醫師、營養師及運動指導教練等)。本文章內容僅作為資訊交流,不具任何廣告、宣稱之目的。

arrow
arrow

    staminanutri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