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女乳症仍有可能由其他因素造成,包含藥物、疾病和脂肪囤積等,建議如有此症狀可先尋求醫療協助確認原因。

 

你喜歡女性的胸部,但如果有一天它們移到你的身上,情況就不同了。

不幸的是,想要消除男性女乳症沒有和做伏地挺身一樣容易,在上面的影片中男性健康雜誌的營養顧問Mike Roussell博士將會破解可能造成男性女乳的原因和消除它們的最好方法,在你花錢購買男用內衣前非看不可。

 

 

摘要:

1.      只有對少數人而言男性女乳症的成因是因為女性荷爾蒙的增加,多數人的原因是因為脂肪堆積。

2.      由於脂肪堆積造成的男性女乳症,沒有特效藥或特殊的運動可以甩掉它們,你要做的就是減脂。

3.      在減脂期間攝取大量的蔬果和足夠的蛋白質。

4.      每週運動時數總和最少四小時,由阻力訓練和有氧運動組合,這樣不僅能幫助你甩掉男性女乳同時也能甩掉身上其他部位的多餘脂肪。

 

 

 

 

原文出處:http://www.menshealth.com/nutrition/how-banish-your-man-boobs?cid=OBtrafficMH_TBD_SB1&cid=outbrain_MH&obref=obinsource

免責聲明: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當您意圖嘗試任何飲食計畫、運動訓練項目前,請諮詢相關專業從業人員(醫師、營養師及運動指導教練等)。本文章內容僅作為資訊交流,不具任何廣告、宣稱之目的。

 

 

 

                                                                                                     

 

arrow
arrow

    staminanutri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