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io-or-weights  

 

提問:是在重量訓練前作有氧好還是在訓練後好?

(來自讀者Anthony Aguilera的提問

回答:

『別在跑步機上甩掉你的肥肉!』Mike Boyle說道。(Mike Boyle是著名的肌力與體能教練,過去曾是波士頓大學、美國冰球波士頓棕熊隊和波士頓紅襪隊等的指導教練)。當你的目標是甩掉重量時,先去重量訓練區吧!多數人會避免在做過某些訓練後緊接著進行下肢運動,因為他們的雙腿已經疲勞。你的雙腿有著身體最大的肌群,所以增強下肢的肌力對於提升你的新陳代謝是絕對必要的。『先執行一次高品質的全身性肌力訓練然後以間歇式訓練作為結尾,即使只是調整跑步機是斜坡模式或平地模式。』Mike Boyle補充道。

 

 

原文出處:http://www.menshealth.com/weight-loss/your-biggest-question-answered-cardio-or-weights?cid=OBtrafficMH_TBD_SB3&cid=outbrain_MH&obref=obinsite

作者:Paige Greenfield

免責聲明: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當您意圖嘗試任何飲食計畫、運動訓練項目前,請諮詢相關專業從業人員(醫師、營養師及運動指導教練等)。本文章內容僅作為資訊交流,不具任何廣告、宣稱之目的。

arrow
arrow

    staminanutri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