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ine 2 

對於想要增加更多肌肉質量的健美運動員來說,有兩種營養補充品已被臨床證時能夠增加肌肉質量和力量;肌酸和乳清蛋白。在一項為期十週、單盲(受測者不知道自己屬於實驗組或對照組)且隨機的實驗中,17位受過阻力訓練的男性受測者依據肌力被分為兩組:

(1)在訓練前後立即攝取乳清蛋白、肌酸和葡萄糖

(2)攝取和第一組相同的營養品但時間點在訓練日當日的早餐前和傍晚

研究顯示,在經過10週的實驗後,相較於第二組受測者,第一組的受測者在力量和肌肉量都有顯著的成長,同時體脂肪比率也有降低。因此研究人員認為,在訓練前後攝取乳清蛋白、肌酸和葡萄糖將能夠強化重量訓練的訓練成效。

 

 

 

原文出處:http://www.flexonline.com/nutrition/benefits-creatine

免責聲明: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當您意圖嘗試任何飲食計畫、運動訓練項目前,請諮詢相關專業從業人員(醫師、營養師及運動指導教練等)。本文章內容僅作為資訊交流,不具任何廣告、宣稱之目的。

arrow
arrow

    staminanutri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