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e-weight-gain-muscle

 

 

提問:我要如何才能夠在使用低卡飲食減重時,同時增加肌肉呢?

 

解答:抱歉兄弟,這世界上沒有咒語能夠達成這件事,只有真實的科學。

『在低熱量飲食的狀況下,你能夠增加肌肉量的機率很低。』男性健康雜誌的營養顧問Mike Roussell博士說道。雖然有可能在減重的狀況下同時增肌,但當你攝取的熱量減少時,你所減去的重量中肌肉重量的比例可能就越高。Mike Roussell:『想要提高減重時卻能夠增肌的機率,就必須著重在增加藉由運動消耗的熱量,而非執著於降低熱量攝取。』

同時,與其不斷的關注你攝取的熱量有多低,不如多注意蛋白質的攝取量。根據美國陸軍環境醫學研究所(USARIEM)的研究指出,實驗組的受測者每天使用降低熱量飲食法(減少40%熱量)並攝取每日建議攝取量兩倍的蛋白質時,相較於對照組受測者(攝取相同的熱量但儘攝取每日建議攝取量的蛋白質),雖然他們減去了相同的重量,但實驗組的受測者減去較多的脂肪同時也保留了較多的肌肉。※實驗中所用的每日建議量為每日每公斤體重0.8公克(例如:60公斤體重攝取48公克,兩倍時就是96公克)。

 

延伸閱讀:什麼狀況下你應該提高蛋白質的攝取量?

 

 

 

 

原文出處:http://ppt.cc/HALy

作者:Paige Greenfield

免責聲明: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當您意圖嘗試任何飲食計畫、運動訓練項目前,請諮詢相關專業從業人員(醫師、營養師及運動指導教練等)。本文章內容僅作為資訊交流,不具任何廣告、宣稱之目的。

arrow
arrow

    staminanutri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