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FLEX_fouad_lying-curl  

 

有一天,我進到健身房是感到極度了疲憊和慵懶,那段非賽期間我的飲食量很大,為的是增加更多的肌肉,但這也讓我比起以往更容易感到疲憊和慵懶。那天剛好是練腿的日子,所以我想:『兄弟,這是一場硬仗,我必須全力以赴否則我一定會感到後悔。』

縱使我想要全力以赴,但我知道那天我沒有動力讓我使用五百磅的重量做蹲舉,與其像個懦夫般的逃走,我在課表上做了些微的調整,讓我仍然可以將自己逼到極限。我知道每個人一定都有情緒低落的經驗,所以我想在此分享我的課表給所有FLEX雜誌的支持者參考,試試看,然後告訴我你的感覺如何!

 

Fouad Abiad的"全力以赴"腿部訓練課表

 

俯臥腿彎舉:六組 每組次數(20、15、10、8、6、6) 使用重量漸增

腿伸展:八組 每組次數(20、15、12、8、8、12、15、20) 使用重量漸增再漸減

史密斯機蹲舉:五組 每組次數(15、12、10、8、6) 使用重量漸增,雙腳站立的位置在軀幹的正下方,與肩同寬,腳尖向前,盡可能的蹲低。

腿推舉:五組 每組次數20下

移動跨步蹲:200碼 必要的時候才休息,盡可能的少休息(一碼=0.9144公尺)

 

好了,各位支持者們,現在快去健身房用槓片挑戰自己吧!持續追蹤FLEX雜誌探索我如何增長的秘訣。

 

Fouad ‘Hoss’ Abiad

 

 

 

 

原文出處:http://www.flexonline.com/training/fouad%E2%80%99s-dig-deep-leg-workout

作者:Fouad‘HossAbiad

免責聲明: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當您意圖嘗試任何飲食計畫、運動訓練項目前,請諮詢相關專業從業人員(醫師、營養師及運動指導教練等)。本文章內容僅作為資訊交流,不具任何廣告、宣稱之目的。

 

arrow
arrow

    staminanutri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