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onal-trainers  

 

談到聘請私人教練,許多人的第一個念頭就是『要花錢』。但除了這件事,他們往往忽略了私人教練所能提供的專業。在這個講求專業的社會,醫師、律師、會計師的專業學能讓他們能提供您有品質的服務。同樣的,一個專業私人教練的養成同樣花費了許多金錢及時間,因此您所花費的學費,實際上是在替您節省自己胡亂訓練所耗費的時間和減少可能的運動傷害。無論您目前有沒有足夠的預算聘請私人教練,您都應該了解他們能幫助您的項目至少有以下五點。

 

#1量身訂作的訓練課表

訓練課表?網路上搜尋就一籮筐了,還有職業選手的課表,為什麼我需要私人教練呢?

因為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您可能有某些疾病史或受傷史讓你不適合操作某些運動項目,甚至讓傷勢越來越糟。如同醫生在開藥前會詢問你的疾病史或是否有藥物過敏,專業的私人教練會在評估您的身體狀況後替您安排一份可行的訓練計劃,因此這套計畫是專屬於您的最佳計畫。

同時,每個人到健身房的訓練目的不盡相同,有些人希望的是能看起來更壯,有些人則是想要在運動場上表現更好,而有些則是想要藉由運動改善身體健康,無論您的目標為何,一份專屬於您的訓練課表將有助於您在安全的狀況下達成目標。

 

#2更好的訓練成效

您每天總是花費許多時間在健身房但毫無成效?專業的私人教練能替您安排並督促您徹底的執行訓練計劃,用最少的時間作最有效率的訓練。重質不重量的訓練讓可以在忙碌的生活中,仍然可以保有期望的體態及體能。

 

#3正確的姿勢調整

有效的訓練必須建立在正確的姿勢之上,日復一日地用錯誤姿勢訓練只會讓您離目標越來越遠,離復健診所越來越近。

專業的私人教練能在上課的過程中替您調整正確的訓練姿勢,並讓您養成習慣,因此即使您之後沒有繼續聘請私人教練指導,您仍然可以放心的應用在課程中學到的技巧持續訓練,朝您的目標邁進。

 

#4幫助您突破瓶頸

臥推的重量一直沒有進步?肌肉一直大不起來?專業的私人教練能幫助您評估您目前的訓練內容、生活作息和日常飲食等牽涉訓練成效的因素,並給予適當的指導,協助您安全有效地突破瓶頸。

 

#5終生受用的訓練知識

聘請專業的私人教練,您將能夠在課程中學習到專屬於您的正確訓練概念和技巧等。這些概念和技巧讓您在往後沒有教練指導的狀況下,同樣可以獨立完成安全和有效的訓練,無論是在健身房或是在家中作徒手的訓練。

 

 

多數人的運動目的不外乎為了健康和體態,而不是為了受傷或浪費時間。

如果您在訓練的過程中始終無法改善某些困擾或瓶頸,建議您立即尋求專業私人教練的建議或指導,他們所能提供您的專業價值往往超過您支付的費用。

 

 

免責聲明: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當您意圖嘗試任何飲食計畫、運動訓練項目前,請諮詢相關專業從業人員(醫師、營養師及運動指導教練等)。本文章內容僅作為資訊交流,不具任何廣告、宣稱之目的。

arrow
arrow

    staminanutri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