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flex_10-size-secrets_3_970  

 

『你應該永遠都朝著將事情減化至最少的要素,好讓它保持簡單。很多時候,我們把事情搞的太複雜,遠超過它原有的複雜度,因此,這使我們更難以察覺到潛伏在事情背後或顯而易見的常識或智慧。我們經常暗示自己:『事情應該沒有這麼簡單吧!它應該更複雜才對。』,如果你想要增加肌肉,就明確的朝著目標邁進。

 

當我們清楚自己的目標時,我們就會理解不必問五十個人同樣的問題。事實上,我沒必要讓自己迷失在密密麻麻的細節裡,因為它只會讓事情複雜許多。保持簡單,將會對任何渴望在某項領域進步的人有所幫助,舉例來說:如果你希望你的腿能夠看起來更壯碩,那你就應該去做蹲舉,這是一個聽起來十分簡單的建議,但也是最有用的。』Kai Greene說道。

 11flex_10-size-secrets_kai-greene_inset  

Kai Greene 的背部訓練菜單

寬握引體向上:4組 每組8-15下

滑輪下拉:4組 每組8-15下

槓鈴划船:4組 每組6-15下

T槓划船:4組 每組6-15下

坐姿划船:4組 每組8-15下

*這只是Kai Greene的訓練菜單之一,他的訓練菜單總是會不停變換以確保肌肉能持續增長

 

訓練小技巧1:寬握的握住槓有助於發展背部的寬度,窄握則有助於發展中背和擴背肌下段的厚度。

訓練小技巧2:坐姿划船的動作務必力求動作完整,如果你無法將槓或握把後拉至碰到肚子,就減輕重量。

 

 

 

原文出處:http://www.flexonline.com/training/back/size-secret-3-dont-overthink-it

免責聲明: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當您意圖嘗試任何飲食計畫、運動訓練項目前,請諮詢相關專業從業人員(醫師、營養師及運動指導教練等)。本文章內容僅作為資訊交流,不具任何廣告、宣稱之目的。

 

 

arrow
arrow

    staminanutri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