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in%20Point

 

蛋白質有時好比性愛一般,有時候你想要它快一點,有時候你希望它慢一點,有時候兩種一起來更令人陶醉。酪蛋白是牛奶中所含的數種蛋白質之一,在你攝取之後它會逐漸凝聚成小團塊,並緩慢地釋放胺基酸至循環系統中,時間長達數小時。換句話說,相較於乳清蛋白的快速補給,酪蛋白則是穩定持久的支援

 

當攝取相同份量(約20公克以上)時,相較於乳清蛋白,酪蛋白能持續數小時地釋放胺基酸至體內,因此,酪蛋白在過去被認為最適合做為代餐和睡眠前營養補充使用。

 

但近來越來越多研究指出,在訓練前後將酪蛋白和乳清蛋白混合的綜合配方使用效果會比兩種產品各自使用來的好,但酪蛋白仍然是睡前當你想要身體能獲得長時間胺基酸補充時的最佳選擇。你同樣可以在訓練前後使用酪蛋白,只要記得將它和等量的乳清蛋白或綜合型乳清蛋白混合使用,以促進肌肉生長速率最大化。

 

混合搭配使用,讓你能夠獲得酪蛋白的全方位好處!

※Stamina Nutrition 建議您可以在訓練前後使用4:1 (乳清:酪蛋白)的比例調配,但您仍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調配屬於自己的專屬配方。  

 

 

 

 

 

原文出處:http://www.flexonline.com/nutrition/casein-point

作者:Adam Gonzalez

免責聲明: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當您意圖嘗試任何飲食計畫、運動訓練項目前,請諮詢相關專業從業人員(醫師、營養師及運動指導教練等)。本文章內容僅作為資訊交流,不具任何廣告、宣稱之目的。

 

arrow
arrow

    staminanutri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