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Water-700x466© Gina Sanders Fotolia.com  

 

由於萊姆原汁容易對牙齒琺瑯質造成傷害,使用水稀釋原汁再飲用是較佳的做法,在起床後空腹飲用萊姆水以完全獲得下列的好處。

 

 

#1有益減重

 

萊姆水將能幫助您減重,萊姆水能幫助減少飢餓感,這意味著您將不會在早餐時吃下過多的食物,不用吃太多的食物就能感到飽足。飲用萊姆水搭配均衡的日常飲食,將會對您身體的消化吸收有顯著的助益。

 

 

#2增強抵抗力

 

萊姆水含有維他命C,早起喝一杯萊姆水將能在一天的開始就補充這種重要的維生素。您的免疫系統和淋巴系統不僅僅是幫助您預防感冒或從感冒中復元等,它同時也幫助您抵禦其它疾病,例如:癌症。這也是為何您應該天天適量補充萊姆水。

 

#3補充水分

經過一晚的睡眠後,由於其間沒有攝取水分,因此早晨是最適合開始替身體補充水分的時候。許多人在早晨習慣喝一杯咖啡或果汁,但事實上,由於這些飲料會牽涉到肝臟的運作,反而有礙於身體補充水分的運作。

 

#4幫助消化

萊姆水能夠幫助消化系統運作,起床空腹飲用萊姆水,將能夠幫助身體消化吸收接下來吃進去的早餐,充分獲得早餐的營養。同時,它也能夠幫助消化系統代謝掉體內的有害物質,而水分此時將扮演促進排出的重要角色。

 

#5有益肝臟

有益於肝臟的東西通常也代表有益於身體其它的部位,由於肝臟是身體十分重要的器官,許多器官的運作都和肝臟有關連。透過每天攝取有益於肝臟的食物,確保它能夠順利的運作。運作良好的肝臟將會輸送更多的膽汁和消化液進入消化系統,幫助食物的分解吸收,同時肝臟也和心臟的運作有關連。這也是為什麼您不應該忽略這個重要的器官,幫助它能夠順利運作的方法之一就是攝取有益的食物,有健康的肝臟,才能夠有健康的身體,尤其是消化吸收和血液循環。

 

#6幫助大腦

除了上述優點,萊姆水還能夠增進腦部運作,萊姆水中的磷和提升腦部功能有關連。萊姆水就是您生活當中補充磷相當方便的來源之一,但您仍需要從其它食物中攝取磷而非單一依賴萊姆水。大腦的運作需要許多的協助,確保大腦正常的運作才能確保身體的各個部位也能發揮功能。因此透過攝取正確的食物和飲用萊姆水,將能夠改善某些和大腦運作有關的症狀*

警語:本文章內容僅供參考,如身體有任何疾病或不適,請立即尋求醫療協助,以免耽誤治療時機。

 

#7幫助體內酸鹼平衡

雖然萊姆汁和萊姆嚐起來是酸的,但當您攝取進入體內後,它們將會對身體有鹼性的影響。在早晨飲用萊姆水,是讓身體酸鹼值偏向鹼性的好方法之一,偏向鹼性的身體通常會使您感覺神清氣爽。早晨常見的飲料,例如:咖啡,只會使身體更偏向酸性,因此如果您改不掉喝咖啡的習慣,不如在喝咖啡之前來一杯溫熱的萊姆水幫助酸鹼平衡。單獨飲用檸檬水並不會對體內的酸鹼平衡造成大幅度的改變,如果您仍感覺到身體偏向酸性,請諮詢您的家庭醫師並改善日常生活中的飲食習慣。
  

 

 

 

原文出處:http://ppt.cc/yiEn

免責聲明: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當您意圖嘗試任何飲食計畫、運動訓練項目前,請諮詢相關專業從業人員(醫師、營養師及運動指導教練等)。本文章內容僅作為資訊交流,不具任何廣告、宣稱之目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美 健身 飲食 健康
    全站熱搜

    staminanutri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