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real-spread  

 

早餐穀片一直是令人又愛又恨的食物,你不想放下它,但確又渴望能夠獲得更豐富的營養,那麼試著使用下面的食譜,讓你夙願以償。

 

『當您購買早餐穀片的產品時,記得使用5:5:10準則:每份穀片至少含有5公克膳食纖維、5公克蛋白質和低於10公克的糖。我們最喜歡的是Health Valley Organic Fiber 7 Flakes,以它為例,比例是7:6:10。加些牛奶和配料以達到你想要追求的目標,無論是更大的二頭肌或是在這個夏天瘦兩公斤。』飲食專家Kim Larson說道。

 

‧更靈光的頭腦

添加:

四分之一杯的黑巧克力碎片(約含65毫克類黃酮)

一杯的黑莓(約含213毫克類黃酮)

在穀片中加入黑巧克力可增加類黃酮的攝取,來自澳洲的報告顯示,這些抗以化物質可以迅速地替你大腦的認知功能充電。為了長期的好處,再增加些莓果類,它們所含的類黃酮長期下來有益於大腦記憶力。

 

‧更堅康的心臟

添加:

三分之一杯的切片杏仁(含有10公克的單元不飽和脂肪酸)

一顆大蘋果,任何品種皆可,切片(含有1.4公克的果膠)

試試看加點堅果,它們含有鎂和硒-有益於對抗心臟疾病的礦物質。然後,再加些切片的蘋果,根據丹麥的研究,蘋果中所含的果膠能夠減少體內的膽固醇。

 

‧更強壯的肌肉

添加:

用四盎司的無調味希臘優格取代原先的牛奶(含有10公克蛋白質)

四分之一杯無調味南瓜子(含有4公克蛋白質)

如果您距離訓練時間至少還有一小時,添加些富含蛋白質的食材到碗裡將有益於肌肉生長,同時,優格和南瓜子都使以包裝好的食品,因此您可以輕易的完成簡單的訓練前小餐。如果您很快就要訓練了,那麼就使用莓果乾來取代優格和南瓜子,果乾中較易消化的糖類可迅速提供您運動所需的能量。

 

‧更平坦的肚腩

添加:

一茶匙的奇亞子(含有5公克纖維)

一條偏綠色的香蕉,切片(含有3公克纖維)

纖維素能夠使您更快感到飽足,同時飽足感也會延續較長久,因此在上午10點中時您較不容易感到饑餓』Larson說道。奇亞子中富有可溶性纖維,而偏綠的香蕉中則含有抗性澱粉,能夠幫助您燃燒脂肪。

 

 

 

 

原文出處:http://ppt.cc/DzlS

免責聲明: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當您意圖嘗試任何飲食計畫、運動訓練項目前,請諮詢相關專業從業人員(醫師、營養師及運動指導教練等)。本文章內容僅作為資訊交流,不具任何廣告、宣稱之目的。

arrow
arrow

    staminanutri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