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bell Curl_7

 

為了讓你的肱二頭肌能夠充分發揮它們的潛力,試著將21訓練法加入您的二頭肌訓練菜單中。21訓練法的"21"意指一組訓練中的次數。然而,並不是要你同樣的動作一口氣就做完21下,而是均分為三階段,每階段各7下,讓你充分的刺激二頭肌。

第一階段:最開始的七下,由動作的起始點彎舉至動作的中途點(前臂與上臂呈90度夾角)

第二階段:接續第一階段,由動作的中途點彎舉至動作的終點(接近肩膀的位置),次數同樣是七下。

第三階段:最後七下,完整地從起始點彎舉至終點。

 

如何操作21訓練法

  • 保持自然站姿,身體挺直,反手(掌心朝外)抓握槓鈴。
  • 雙掌的間距與肩同寬,讓你的手臂能夠垂直於地面。
  • 肘關間微微內收,貼近您的身體。
  • 開始彎舉,直到肘關節夾角為90度,並回復起始點,完整地做七下。
  • 完成第一階段的七下後,開始從中途點彎舉至終點,讓啞鈴距離你的肩膀只有1-2吋的距離,回復至中途點,完成剩餘的六下。
  • 完成第二階段後,將啞鈴回復至起始點,完整的彎舉至終點,務必要求動作的完整性,再做七下後,完成共21下的肱二頭彎舉訓練。

 

對於文字描述不清楚嗎?可以參考下列影片的示範將會更有幫助!

 

 

 

 

 

原文出處:http://ppt.cc/RRwE

者:Mehmet Edip

 

 

免責聲明: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當您意圖嘗試任何飲食計畫、運動訓練目前,請諮詢相關專業從業人員(醫師、營養師及運動指導教練等)。本文章內容僅作為資訊交流,不具任何廣告、宣稱之目的。

arrow
arrow

    staminanutri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